Miko王媛曦

一秒的甜蜜时光

第三十六章

  钱三一也很配合地抚上了她的手,他停在了那两个女生能看见的地方对林妙妙说:“想要彻底铲除情敌只有一个办法。”

  林妙妙还没有反应过来,钱三一已经低下头靠近她,两个人的呼吸交缠在一起直到林妙妙呼吸不了,钱三一才恋恋不舍地松开她。

  旁边的两个女生已经伤心地离开了,林妙妙呆萌呆萌地看着钱三一,她的眼神差点儿又让钱三一把持不住了。

  钱三一看着她粉扑扑的脸颊笑了笑,弯下腰用手抚摸了林妙妙的头一下,把刚刚还没有说完的话说了出来:“就是在她面前秀恩爱,让她完全没有机会靠近。你现在知道为什么我来请客了吧。”

  林妙妙点点头,原来有的人醋坛子打翻了。

  他们把东西先放回宿舍,林妙妙可是求了宿管阿姨很久,阿姨才让钱三一一起进去。

  来到宿舍,钱三一给李萌萌和林曼曼打了个招呼,她们俩都直接懵了,前一秒她们还想撮合林妙妙和邱俊熙,后一秒人家正牌男友就来了。

  她们有些不好意思的看着钱三一,钱三一大概也想得到她们为什么尴尬,就直接说:“你们不要那么尴尬的,平时我不在妙妙身边多亏你们照顾她,我很谢谢你们。今天晚上一起去吃饭吧,我请客。”

  听到有人请吃饭,李萌萌和林曼曼立刻就不尴尬了,一个两个开始巴结钱三一,拍他的马屁。

  李萌萌说:“谢谢钱哥请吃饭,钱哥果然是一个风度翩翩的公子啊,和我们妙妙在一起真的越看越养眼。”

  林曼曼附和着对他说:“就是就是,您跟妙妙简直就是金童玉女,你为人还那么大方,妙妙跟你在一起肯定很幸福的。”

  林妙妙就听着她们在哪里巴结钱三一,实在忍不住了,就直接把她们赶去换衣服,她就先和钱三一出去了。

 他们俩手牵着手,在学校的那条小径上行走,狂风吹过冷地林妙妙猛地一哆嗦,钱三一直接把刚刚顺手拿的手套和围巾拿着出来,亲手给林妙妙戴上。

  钱三一皱了皱眉头,带着小生气地说:“你怎么就不会好好照顾自己呢?现在都快晚上了,风这么大,自己都不把自己包严实一点。生病了我会心疼知道吗?”

  林妙妙有些不愤气,说:“再包严实点,我都包成一个球了。”

  钱三一说:“身体才是最重要的,包成球就包成球。反正你不是有我了吗,你穿那么少给谁看。”

  林妙妙逗他:“给所有人看啊,女为悦己者容,把自己打扮地漂漂亮亮地才是对自己最大的尊重。”

  见钱三一脸色越来越不好,林妙妙就一个熊抱抱住了钱三一对他说:“对不起嘛,我错了,刚刚我就是想逗逗你而已。打扮还是要打扮的,可是我一定会好好照顾自己身体的。其实我不是经常这样的,今天是意外嘛,看到你太兴奋了,忘记了。有些东西,当然要留给我未来丈夫看呀。”


评论(1)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