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o王媛曦

一秒的甜蜜时光

第三十九章

  王胜男拍了拍她的肩膀,对她说:“那你自己想想今晚怎么睡吧,家里没有空的房间,叫人家睡沙发也不好。”

  林妙妙想了想,开玩笑地说:“可以让他睡地板啊。”

  王胜男敲了敲她的头,眼神示意她:你敢让他睡地板,我就敢让你回不了家。

  林妙妙怂了,走了过去坐在钱三一身边小声地跟他说:“我忘了我家里唯一的客房变成了二宝的房间,今晚你跟我一起睡行不?”

  钱三一的手突然握紧,看了林妙妙几秒,然后又看了王胜男几秒,最后眼神落在了沙发上。

  他刚想开口说要不今晚我就睡沙发吧,王胜男截了他的话,抢先说:“三一,今天就委屈你跟妙妙一起睡了。你林叔叔今晚可能要晚一点回来,沙发可能会被他占领。”

  钱三一只能无奈地笑笑,点点头,跟林妙妙把行李放进房间。

  这是他第一次进林妙妙的这一个房间,林妙妙有很多童年的回忆,有很多照片都是放在这里的,比起之前那个房间,这个房间看起来更加温馨。

  他拿起放在书桌上的照片笑着说:“妙妙,你留长头发的样子真好看,你就把头发一直留着吧。”

  林妙妙下意识理了理你自己的头发,之前没有注意自己的头发已经超过了肩膀,回想起以前长头发的样子,林妙妙忍不住期待,她的心里还在想:还有一年多她就二十岁了,再过两年多,钱三一也二十二岁了,把头发一直留到那个时候,穿婚纱一定很好看。

  钱三一把照片放下,抱了一床被子到地上铺上,出去洗了个澡回来叫林妙妙去洗,而这段时间他就帮林妙妙收拾衣服。

  林妙妙洗完澡后,王胜男把她一把拉到自己的房间对她说:“妙啊,你也长大了也谈恋爱了,可是有些事情要注意的还是要注意些分寸。我让钱三一住你的房间是因为我知道他是个正人君子,可我最怕的是你,你自己要把持住,要hold住,你是一个女孩子要矜持一点。知道吗?”

  林妙妙觉得王胜男想太多了,可是事实上她自己也不是没有想过把钱三一扑倒的。

  林妙妙说:“妈,我都是成年人了,我自己会有分寸的。就算一个不小心我真的跟他那个什么了,你也说了他是正人君子,他会对我负责的。你知道他刚刚微信跟我说了什么吗?他跟我说等到他22岁,我们就结婚。而且他刚刚已经在地上铺好床了,你也早点睡吧。”

  说完林妙妙就走了。

  回到房间,林妙妙想起刚刚王胜男说的话,她自己都怀疑自己是不是有那么不矜持。

  事实证明是的。

  她回到房间就想逗钱三一一下,她就把钱三一扑倒在床上,在他耳边轻轻吹气,这让钱三一好不容易熄了的火又再一次被点燃了。

  林妙妙环住钱三一的脖子,在他的喉结那里轻轻的咬了一口,那种感觉苏苏痒痒的,弄得钱三一真的快把持不住了。


评论(1)

热度(7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