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o王媛曦

一秒的甜蜜时光

第四十一章

  王胜男无语地看着林大为,之前就知道他看人家钱三一不顺眼,没想到林妙妙都说了钱三一是她男朋友,8他还是那个样子。

  王胜男走到他身旁坐下,拍了拍他的肩膀说:“女儿也大了,她总会离开我们的。我看那小伙子不错,今晚妙妙也跟我说了他们决定等钱三一22岁之后,也就是两年后,他们就会去领证结婚。人家钱三一也挺好的,刚刚我听到妙妙在撩人家钱三一,你女儿就是那么大胆的,应该就是试探一下他。我在门口听着有是有一些声音传出来,但是我进房间看过,他跟妙妙是分开睡的,那就说明什么都没做啦。”

  林大为不放心再去林妙妙的房间看了一眼,看到林妙妙睡床钱三一睡地上才放心回房。

  看见林大为回房,王胜男拍了拍手说:“看到了吧,你说我当初的预感怎么就那么准呢,我就说楼上的那位会成为我的女婿。肯定是二宝的功劳,怀孕的人运气是真的好啊。哈哈,以后二宝的学习就有着落了。”

  林大为不以为然,他不认为林妙妙和钱三一的感情能够长久。

  首先,钱三一的家庭就是一个麻烦,他背负的东西太多,很多时候很多事都不由他决定。

  其次,林妙妙和钱三一两个人的家庭背景、学历、性格都不合适。

  他们现在谈恋爱说不准哪天就分手了。

  第二天早上,钱三一一早就醒了,按照他每天的习惯,早上起床洗漱完就先去跑步。

  正巧,林大为现在也有一个习惯,每天早上起床都要到小区走几圈,其实是被王胜男逼的,两个人就一起出门了。

  为了方便林大为,钱三一今天就陪着他一起走圈,第一圈两个人什么都没说,到了第二圈林大为终于开口跟他说话了。

  只不过他直接开口开门见山对钱三一说:“妙妙看起来大大咧咧的,其实她是一个心思挺细的女孩子。我不希望我的女儿不幸福不开心,可是你惹哭她多少回了。不是我自私,我真的觉得你跟妙妙不合适,无论从家庭、学历、性格都不合适。”

  钱三一知道林大为肯定会找他谈,可是没想到那么快,而且一上来就开门见山叫他离开林妙妙。

  钱三一让自己镇定下来,看见早上初升的太阳,阳光照在身上很暖和,让这寒冷的季节增添了不少的生机。

  他笑了笑说:“林叔叔,我知道你这样说不想让妙妙受伤,但是我可以告诉你,我比你想象中更爱她。异地恋很苦,我也知道我弄哭了妙妙是我不对。可是我真的离不开她从高一开始就离不开了。我已经决定了,22岁一读完清华,我就回江州跟妙妙结婚。”

  听到钱三一这样说,林大为的心也软了不少,之前就跟钱三一做了一年的邻居,林大为对他还是有一定的了解的,虽然钱三一有时候会冲动,但大部分时候他做的每一个决定都是经过深思熟虑的,对林妙妙的心其实他也看得到。


评论(5)

热度(8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