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Miko王媛曦

yuanlaikaishilunuanqianhai.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343篇文章,8753人喜欢

应用截图

Miko王媛曦

Miko王媛曦

 

一秒的甜蜜时光

第一章:分开的第一个夜晚

 上午刚刚送完钱三一和邓小琪,下午就被王胜男和林大为拉着搬家,这一天下来林妙妙累坏了。

  她回到以前的那个家,大字型地躺在床上,闭上眼睛好像在思考什么。

  叮叮,手机来信息了。

  妙妙打开微信看到钱三一发了一条消息:我们已经平安到达北京,我先把小琪送去中戏,我也到清华了。

  妙妙看着看着不知道怎么的就笑了出来,等她从傻笑中走出来之后,她拍了拍自己的脸,摇了摇头。

  她回复钱三一:@钱三一,去到大名鼎鼎的清华大学,咋都不拍张照片给我看看呢?

  江天昊附和:就是就是,也让我们开开眼界。

  钱三一打开相册发了两张今天在校门口拍的照片,刚刚想发送,手却停止在那里了。他想了想倒不如叫他们直接过来呢,想着想着他就笑了出来。

  林妙妙等了好久都没等到钱三一的消息,她就发了条语音。

  钱三一都是手机发出叮叮的声音才反应过来,他按开林妙妙的语音:一哥啊,怎么还没照片啊,跪求一哥发照片。

  钱三一回复说:“10月份不是有国庆节吗,你和昊子过来看啊,7天呢,还怕不够拍照。还是说,你不敢来?”

  林妙妙说:“去就去,谁怕谁啊,到时候我让你知道我林妙妙的拍照实力。”

  钱三一笑着说:“好呀,期待。”

  江天昊有一些听不下去了,他说:“你们诉说相思之情能不能私聊,小琪现在还没信儿呢,就听到你们在秀恩爱。”

  林妙妙和钱三一很有默契地说:“谁秀恩爱啊,我们只是兄弟,懂?”

  话一出口他们俩都惊讶了,什么时候他们俩那么默契了。

  江天昊直接噗呲一声笑了出来,他说:“你们俩也是够默契的。”

  林妙妙心烦意乱地关掉了手机,脑子里回想着刚刚的那一幕和之前跟钱三一经历的种种甜蜜过往。

  不可不承认的是,她对钱三一确实有那种超越友达之上恋人未满的情感,她也感受到钱三一对自己的感情,可是她不能让自己耽误他,不能毁了他。

  想到这里林妙妙哭笑了一下,泪水湿润了整个眼眶,有一滴甚至不听话地跑了出来。

  她马上擦干眼泪,自言自语道:“没关系的,我们是一辈子的好兄弟。”

  钱三一关了电话之后也坐在他的凳子上,他低下头看着书里夹着的他和妙妙的合照笑了笑,他也不知道这个笑是什么意思,是他很开心和妙妙有默契,还是伤心妙妙还是不懂他的意思。

  他回想起在高铁上和邓小琪的对话,叹了一口气,他心想:我也想跟她表白啊,我也跟她表白过啊。可是她是林妙妙,全世界都看出来我喜欢她,可是就她看不出来。

  林妙妙在床上呆了一会儿,突然想起明天要重新开始直播,重新开启直播厅的手续还没有办好就打开直播申请了重新开启直播厅。


Miko王媛曦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Miko王媛曦”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