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o王媛曦

一秒的甜蜜时光

第四十二章

 可是结婚要考虑的不仅是爱不爱的问题,还有合不合适,能不能在一起的问题。

  或许有一天,他们才会知道,两个人相不相爱,合不合适,能不能在一起,是三码事。

  林大为问钱三一几句话:“你们谈恋爱跟你妈妈说了吗?你们决定过两年结婚跟你妈妈说了吗?之前你们也知道我们家有家族遗传病,我们到现在都不能确定这个病妙妙会不会被遗传到,你跟你妈妈能接受这样一个她吗?”

  林大为一下问了钱三一三个问题,钱三一也不敢立马回答,在思考几秒之后才缓缓开口:“我们谈恋爱跟我妈妈说了,而结婚的事也跟我妈说了,我妈也挺开心的,她也挺喜欢妙妙的。现在的她跟以前的她不一样了,现在的她只希望我能幸福快乐,选择自己觉得对的人,不后悔。至于妙妙的病,我们早就想过了,按照现在数据来说,妙妙被遗传的几率很小很小。万一妙妙真的病发了,我也不会像唐老师一样,离开她的。我可以发誓,从今天开始我爱的只有林妙妙她一个人,我的妻子也只有一个人就是她。”

  人家钱三一都说到这个份上了,林大为也不好再反对什么,不过有一点,他要跟钱三一说清楚:“你们谈恋爱我不反对,可是有些东西还是要留到你们结婚领证的时候再做比较好。对吧!”

  钱三一也懂了林大为的意思,他自己也是这样想的,一口就答应了林大为。

  等他们俩回家都过了半个小时了,钱三一先去洗了个澡换了一身衣服,林大为就帮王胜男做早餐,而王胜男就回房间带林够够。

  等钱三一出来,林大为叫他去叫醒林妙妙。

  钱三一轻轻地走进房间,轻轻地在林妙妙的额头轻吻了一下,然后下滑到耳朵,对林妙妙说:“妙妙,起床啦,起来吃早饭了。”

  林妙妙眯着眼看着钱三一撒娇道:“我不想起床,你抱我起来。”

  钱三一面对这样的的林妙妙真的hold不住,二话不说就把林妙妙拉了起来,手环在她的腰身一把把她抱了起来,这一系列行云流水的动作可把林妙妙吓着了,这一下子完全清醒了。

  她想下来,钱三一也很配合地把她放到床边坐着蹲下给她穿拖鞋。

  林妙妙看着这样的钱三一,忍不住说:“你对我那么好,弄得我都离不开你了。”

  钱三一站起来摸摸林妙妙说:“那就一辈子都不要离开了。”

  林妙妙拍了拍他的手,有点儿嫌弃地对他说:“你刚碰过我的脚我的拖鞋又来碰我的头。”

  钱三一把手凑近林妙妙说:“那还不是你的脚你的头,我都还没嫌弃你,你反过来嫌弃我了。”

  林妙妙没有同他争辩什么,直接走出了门。

  林妙妙刚刚走出房门就听到林大为喊:“妙妙,胜男,三一,早餐好了,快来吃。”

  林妙妙脸都没有洗,直接冲过去抱住林大为,深深地吸了一口气,笑着说:“还是老林做的香,学校的比你做的难吃多了。”


评论

热度(8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