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o王媛曦

一秒的甜蜜时光

第四十五章

  林妙妙点点头,把衣服接过来。

  天色不早了,已经全黑了,林妙妙和钱三一也不好再打扰,他们一起走回去。

  小区里静悄悄的,完全没有被外面街道的喧嚣吵扰到,虽然灯光有些阴暗,但足矣看清楚回家的路。

  林妙妙和钱三一慢慢悠悠地走回家,手牵着手,好像一对恩爱的小夫妻。

  钱三一突然有些感慨,他问林妙妙:“你说如果我们一直都会在一起,等老了之后,像现在这样漫步在夕阳之下,那是多幸福的一个场景啊。你说呢?”

  林妙妙点点头,转过头亲了一下钱三一的脸:说:“我们一定会一直很幸福的。”

  等到回家之后他们又发现了一个问题,钱三一家里的沙发是小沙发,不能睡人,裴音走之前又把自己的房间门给锁了,所以他们只有一张床能睡。

  钱三一从衣柜里拿了被子出来,一个铺在地上一个身上盖着,洗漱完之后钱三一就缩了进去,没有给林妙妙机会说她说地上。

  林妙妙不知道怎么的有些睡不着,就拉着钱三一聊天。

  林妙妙说:“一哥,你不在的时候我感觉时间过得好慢好慢啊,仿佛睁开眼睛呼吸都过了一个世纪一样。有时候太漫长了,还让我有些喘不了气。”

  钱三一说:“我也是,每天的生活都是早上吃完早餐就泡到实验室里,到晚上吃饭再离开,有时候甚至更晚。可是每晚我回到宿舍的时候又感觉时间好漫长,我都不知道干什么。”

  林妙妙说:“等你回来,我再也不要离开你了。”

  钱三一看着她,说:“好,等我回来,我们再也不要分开了。”

  林妙妙说:“一哥,你会弹钢琴吗?”

  钱三一说:“会啊,怎么了。”

  林妙妙说:“听说会弹钢琴的人都能听见不同的声音,我突然有些想弹钢琴。”

  钱三一说:“好呀,那我明天教你。特别简单的,跟我一起弹。”

  说完之后,钱三一打了一个大大的喷嚏。

  林妙妙微微皱着眉头,问钱三一:“感冒了?”

  钱三一摇摇头,可是他们家的地板很硬,而且很通风,凉嗖嗖的,昨天就已经睡了一晚上的地板,今天又睡一晚上,估计明天起来会感冒。

  钱三一马上调整好自己,对林妙妙说:“估计是昨天晚上有些着凉了。”

  林妙妙问:“没事儿吗?”

  钱三一笑着回答:“没事儿。”

  林妙妙再问:“真的没事儿吗?”

  钱三一看着林妙妙,认真地回答:“真的没事儿。”

  说完以后,钱三一就让自己躺平,闭上眼睛,不去想任何东西。

  林妙妙笑了笑,看着钱三一,很温柔地说:“本来还想借你半张床的。”

  听到这句话,钱三一一下子就惊了,脸上的笑容也掩盖不住了,笑容越来越灿烂。

  他马上起身,一边收拾被子,一边说:“非常有事儿。”

  他把他的那床被子加在本来的那床被子的上面,然后马上缩进被窝里,里面还有林妙妙的气息,他伸手抱着林妙妙,让她压着自己的手睡觉。


评论(1)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