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o王媛曦

一秒的甜蜜时光

第四十七章

  钱三一点点头就弹了一首他最喜欢的梦中的婚礼,林妙妙坐在钱三一身边,默默地听着他弹琴。

  一曲过后,林妙妙给钱三一鼓掌,然后说:“一哥你真棒!”

  钱三一笑了笑,说:“来,我教你。”

  说着就站起来,把手覆在林妙妙的手背,带着她的手,来了一段难度系数很低的曲子。

  等林妙妙学会之后,他让她一个人弹了一遍,林妙妙弹完之后,给钱三一击了一个掌。

  钱三一想跟林妙妙一起弹,就教了她,她需要弹的部分,终于一首What did you say的成品出来了。

  他们俩弹琴的时候,时不时都会看着对方,林妙妙还把自己的头微微地靠在钱三一的肩膀,甜蜜地笑起来了。

  钱三一抓住林妙妙的手对她说:“这首歌是我最近听到的一首歌,这首歌叫what did you say ,不知道为什么听到这首歌我就会想起你。这里有几句歌词,我也感觉挺有感触的。”

  林妙妙对钱三一的话提起了兴趣,在她的印象中钱三一好像没有对那首歌像这首一样那么的在意,那肯定这首歌让他回想起一些人和事。

  林妙妙问钱三一:“你跟我说说嘛,那几句歌词啊?最好唱出来给我听嘛。”

  钱三一点点林妙妙的头,她怎么想的他怎么会不知道呢。

  钱三一说:“整首歌我记得不太清楚,可是那几句我很清晰。”

  林妙妙就看着他,等着他唱歌。

  钱三一微微地咳了一两声清了清嗓子,缓缓张开嘴巴唱了起来,他的音色是属于有些的深沉,可是唱起来又感觉到他的温柔,他对林妙妙的情感。

  “Hey, what did you say,

    只有我存在的世界,

    漂浮在寂寞的边缘,

    你是否,

    听得见我停不下的想念。”

  “Just take me to the end,

     Just take me to the end,

    我的心奔向你毫无防备,

     Just take me to the end,

     Just take me to the end,

     跨越地平线,

     来到你身边,

     在你转身后的世界,

     Can you stay .”

  “Hey, what did you say,

     能不能再靠近一些,

     想知道你心里有谁,

     不想再距离爱情忽近忽远的暧昧,

     我沦陷,

     我反复咀嚼回味,

     还有你的吻和你的侧脸,

     幸福的画面。”

  听着钱三一一段段地唱出来,林妙妙懂了为什么他会喜欢这首歌了,果然是他想她了。

  钱三一唱完之后,林妙妙就亲了他的脸颊,笑着看着他,钱三一摸了摸她的头,轻轻地吻了一下她的额头,两个人什么都没有说,此时,无声胜有声。

  差不多中午时候,江天昊来敲他们的门叫他们去吃饭,今天的江天昊格外的开心,应该是因为邓小琪快要回来了吧。

  昨天晚上,邓小琪就已经跟他们都说了,今天下午四点半到江州,还记得当时江天昊差点儿疯了,真是不知道今天他真的见到邓小琪的时候会是怎么样的。


评论(2)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