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o王媛曦

一秒的甜蜜时光

第四十四章

  自恋完,江天昊问邓小琪:“对了,现在你都考完试了,打算什么时候回来啊?我……们想你了。”

  邓小琪说:“大概明天晚上就能到,而且我可以在江州待一个寒假,我们可以一起慢慢玩。”

  说完之后有同学催邓小琪一起回学校了,他们只好把电话挂了。

  刚好,林妙妙和钱三一来了,两个人拿着在路口买的凉菜很开心地跟江天昊的爸爸妈妈打招呼。

  江天昊放下电话正在为明天能见到邓小琪而开心的时候,钱三一和林妙妙突然冲了进来,林妙妙还吼了一声:“昊子,吃饭啦!”

  江天昊被吓了一大跳,回过头本想狠狠地盯着林妙妙,可是却看见了钱三一。

  江天昊开心地去抱着钱三一说:“兄弟,你终于回来了!你别说,林妙妙虽然长得不咋地、学习不咋地、人也不咋地,可是她的异性缘却出奇的好。我帮你铲除了很多的情敌啊,累死了,以后你自己的媳妇儿自己管哈,我不想帮你了。”

  钱三一先是看了看林妙妙,林妙妙一脸懵,对上钱三一的眼睛接触到他的眼神后,她连忙摇摇头,她的异性缘很好吗,怎么她自己都不知道。

  钱三一再看江天昊,带着一丝敌意一个字一个字地问他:“很,多,情,敌?”

  江天昊从来都没有看到过钱三一这个样子,这个神态,突然有些怕怕的。

  可是就算是有些怕,他还是点点头,说:“你是不知道,有好多人问她的电话号码,还问我她有没有男朋友什么的感情类问题。不过你放心,作为你好朋友的我,当然是帮你把他们给灭了,只是没让你们知道而已。小问题小问题,没事儿的。”

  钱三一拍了拍江天昊的肩膀,深深地吸了一口气,两个人都好像静止了一样定在那里,直到钱三一把这口气呼出来,对江天昊说:“兄弟,辛苦了。还有三年多,继续加油!我媳妇儿不就是你嫂子嘛,你也有责任保护的,如果让我发现有人缠着他,我可能就要弄你了。”

  说完后再拍了拍江天昊的肩膀,江天昊长长地叹了一口气,他最想保护的可是自己最喜欢的人啊。

  林妙妙打断了两个人,说:“吃饭了。”

  三个人一起走出去,林妙妙走在后面等钱三一走了出去之后,假笑着带了点儿威胁说:“想活命就闭嘴,有些事情既然已经解决了就没必要跟他说了,懂?”

  江天昊点点头,然后两个人出去帮忙拿菜。

  这顿饭吃得特别温馨,每个色都吃得饱饱的,江天昊的妈妈还给林妙妙拿了一套睡衣,粉粉嫩嫩的,不像她的风格。

  当她把衣服拿出来的时候,所有人都惊讶了,除了江天昊的爸爸。

  江天昊还直接来了一句:“妈,你什么时候有这样一件睡衣了?情趣?”

  江天昊的妈妈一筷子丢了过去,狠狠地盯了他一眼,然后对林妙妙说:“这件衣服是我买给天昊的表姐的,人家帮过我们忙,你就先穿这件,我改天再去买新的。”


评论(2)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