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o王媛曦

一秒的甜蜜时光

第四十八章

  江天昊的爸爸妈妈依旧是很热情地欢迎林妙妙和钱三一来家里吃饭,五个人一起度过了一段快乐温馨的时光。

  刚刚吃完饭,江天昊就想拉着钱三一和林妙妙一起去接邓小琪她们。

  林妙妙简直都惊讶了,她说:“才2点不到啊,那么早去,就站在那里傻等啊。你冷静一点儿,我们差不多3点半出去,去到说不定还会推迟。”

  钱三一一直在玩手机,林妙妙还以为他在处理实验室的事情,可原来是发短信给邓小琪问清楚今天的具体时间。

  钱三一把手机递给江天昊看,然后说:“我刚刚都问清楚了,她改了车票,5点半才到,我们可以4点半才出门。这样吧,我先和妙妙回家拿东西,差不多时间,我们再一起回去吧。”

  江天昊也只能欣然接受了。

  林妙妙和钱三一就先坐车回林妙妙家,果然不出他们所料,林大为的脸色不太好,而且最恐怖的是,家里就只有林大为。

  林大为帮他们开了门过后,就坐回沙发上了。

  林妙妙也知道自己做的有失妥当,她就走过去抱着林大为说:“亲爱的老爸,是谁惹您生气了?说出来,我帮你教训她。”

  林大为盯着她,略带一点儿怒气说:“好哇,她就是我女儿,你快去教训她。”

  林妙妙一下子就怂了,她摇了摇林大为的肩膀,说:“老林啊,不要生气了,就是裴音阿姨不放心钱三一一个人在家嘛,要我去陪陪他,理解理解嘛。”

  钱三一就一直坐在那里不说话,等到林妙妙把林大为的火气降下来后,他才说:“林叔叔,对不起。我知道昨天那么突然就把妙妙留在我家住,而且自己也没有亲自给您打电话,这不是很妥当。在这里我对我的疏忽给您道歉了。不过叔叔请放心,我答应过您的事,我一定会做到的。我现在跟妙妙绝对也是发乎于情,止之于礼的。”

  听到钱三一的保证,林大为还心安一些。真的不是他不相信钱三一,但是那句男人都是用下半身思考的,这句话说的不是没有道理的,万一钱三一就是没有控制住自己,到最后可怜的都还是林妙妙。

  林大为点点头,叹了一口气说:“妙妙她妈已经把她的洗漱用品和衣服什么要用的都收拾好了,你们直接进去拿吧。”

  林妙妙和钱三一去房间把行李拿了,然后林妙妙笑着对林大为说:“老林啊,我过几天就回来了,你就别生气了哈。”

  林大为说:“我哪里敢生气啊,昨天晚上你裴音阿姨一个电话打过来,你妈就很开心地答应了,我到现在都忘不了她的那个开心的样子。你也成年了,有些事你自己都可以决定了。但是记住,有些事情不该做的,还是不能做。”

  林妙妙点点头,然后跟林大为说了一声再见,就跟钱三一一起走了。

  等他们回到钱三一家,放下行李之后,江天昊就来叫他们一起去接邓小琪了。

  他们去到火车站差不多5点15,江天昊就在前面着急地等待,这15分钟仿佛每分钟都过了一个世纪一般,林妙妙和钱三一就站在后面看着他走来走去的。


评论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