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o王媛曦

一秒的甜蜜时光

第四十九章

  终于,车停了,邓小琪的脸逐渐出现在他们的面前,江天昊一句话也说不出来,就这样呆呆地看着她和她妈妈缓缓走过来。

  邓小琪走过来的第一件事,当然就是跟林妙妙拥抱啦,虽然她伸开手经过江天昊的时候,江天昊想象过她会不会先拥抱自己,可是事实总是残酷的。

  邓小琪抱着林妙妙对她说:“妙妙,我好想你啊。”

  林妙妙也说:“我也好想你啊,小琪。”

  两个人好像很久没有见面的情侣一样,抱着又分开,分开之后又抱着。

  过了有一阵子,他们俩才真的分开,这时候邓小琪才给钱三一和江天昊打招呼。

  果然,那句话说的还是没错,大大方方是友情,小心翼翼是爱情。

  邓小琪拥抱完林妙妙之后,跟钱三一又礼貌性地抱了一下,然后到江天昊的时候,邓小琪就跟他握了握手然后说了一声我回来啦,场面一度陷入尴尬。

  幸好邓小琪的妈妈来了,她说:“站在这里干嘛?走,阿姨请你们吃饭。”

  邓小琪的妈妈真的就是人际关系很好啊,她一个电话就有一个男的来接他们了。

  林妙妙和钱三一走在他们的后面,林妙妙偷偷地跟钱三一说:“一哥,你不觉得他们俩之间的关系,莫名变得有些微妙吗?”

  钱三一摸摸林妙妙的头,说:“有些东西只有他们自己知道,我们就不要管太多了。”

  林妙妙点点头然后跟在他们后面。

  邓小琪和江天昊的关系确实有些微妙,他们有情侣之间的情愫,可是他们却不是情侣,而且两个人今天就像陌生人一样的礼貌,反正是说不出的别扭。

  到了那里的时候,邓小琪的妈妈突然就说有些急事要处理,她把行李给了邓小琪,叫她自己今晚先随便找一个地方睡一晚,先不要自己回家,因为今天她可能会谈事情谈很久。

  然后她让他们自己去吃,还给了一千块钱给邓小琪,叫她一会儿买单。

  邓小琪知道她的妈妈是去应酬那个叔叔去了,她也没有什么心思去机会他们,今天才刚刚回来当然就要跟她的好朋友们一起吃饭,绝对不能因为这些事情而破坏了这难得的见面。

  江天昊见邓小琪一个人拿着行李走进去,就立刻跟着她,帮她拿行李,然后跟她说:“你想不想吃我爸妈做的菜?今晚你就来我家住吧,我家还有一间空房,今晚我就住哪间,你就住我房间。刚刚你妈给你的钱你就收着吧,你一个人在外面要用钱的地方很多的。”

  邓小琪转过头看着钱三一和林妙妙,他们也赞同江天昊说的不在这里吃饭,不过现在回去时间可能有些晚了,林妙妙就建议在外面吃了得了,不要打扰他们了。

  他们一起去离这里不远的一家大排档吃,之前林妙妙来这里吃过,这里的东西物美价廉,都挺好吃的。

  邓小琪买了四罐可乐,她拿起来对他们说:“今天我回来啦,谢谢你们来接我,祝我们友谊长存!”

  他们都附和着友谊长存,然后四个人一起碰了一个杯,干了起来。


评论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