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o王媛曦

一秒的甜蜜时光

第五十章

  一顿下来,他们只是用了200块钱不到,每个人都吃得饱饱的。

  他们做了一个出租车回家,林妙妙和钱三一当然就是直接回家了,江天昊带邓小琪回家,回到家,他的爸爸妈妈都惊讶了。

  江天昊的妈妈问:“小琪,你今天回来吗?怎么我都不知道啊?你早点儿说嘛,我就可以去接你。对了,吃了饭没有?要不我现在去弄。”

  邓小琪连忙拒绝说:“阿姨,我们在外面已经吃过饭了。今天晚上我妈有些事儿,不会回家,然后家里有没有收拾,所以过来借宿一个晚上。”

  江天昊的妈妈说:“没关系来吧,哪里有一间客房,今晚让昊昊睡哪里,你就睡昊昊的房间。我们就先去睡了,你们收拾洗漱完就赶快去睡觉吧。”

  邓小琪点点头,把行李放到江天昊的房间,然后拿了一套睡衣去洗了个澡,江天昊就趁这段时间把自己的东西拿出来,放到那间房间里,收拾收拾,那间房间瞬间就可以住人了。

  等邓小琪洗完澡出来,江天昊对她说:“我把我东西拿出来了,你今晚就尽管睡吧。”

  邓小琪笑了笑,然后对江天昊说:“谢谢,每次都是这样帮我,以前我确实太任性了,现在的我已经改变了很多了,这都离不开你的帮助。”

  江天昊看着她,有些出神了,反应过来之后,才对她挥挥手,说:“没关系,你可是我的女神啊,我愿意为你付出。”

  邓小琪说:“好啦,很晚了,睡觉吧,晚安。”

  江天昊说:“晚安。”

  第二天早上,邓小琪迷迷糊糊地醒了,突然发现自己的手脚都动不了了,她很害怕,连忙把刚刚睁开一条缝的眼睛闭上。

  她的心里想着:我这是怎么了,怎么动不了了,该不会是被鬼上身了吧。不要啊,我还有妈妈,还有妙妙,还有耗子,还有一哥,还有那么多朋友和一片光明的前途,我不能就这样死了。不行,我要挣脱他。

  说着邓小琪就开始动来动去的,突然听到了一个声音:“别动,再睡一会儿。”

  邓小琪猛地睁开眼睛,看见了一张熟悉的脸放大出现在自己眼前。

  邓小琪狠狠地推了江天昊一把,她说:“你怎么在这里?”

  江天昊也跟疑惑,自己怎么就跟邓小琪睡在一起了,昨天晚上他不是还在那间房间睡觉的吗?

  他仔细回想了一下,昨天晚上他睡得迷迷糊糊的,突然想上厕所,就去了,估计是上完厕所之后,下意识回到自己的房间,然后就睡着了。

  江天昊也给邓小琪解释了一下,邓小琪也原谅他了,幸好邓小琪现在习惯性都起得很早,不然被江天昊的爸妈看见又要误会了。

  邓小琪叫江天昊赶快回去,可是刚刚出房门就看到了江天昊的妈妈,惊讶地张开嘴巴。

  江天昊连忙解释:“妈,不是你想的那样。我昨天晚上上厕所,一不小心下意识就回自己的房间睡觉了。我们俩就是盖着铺盖纯睡觉,什么事儿都没做。”

  邓小琪点点头。

  江天昊的妈妈也没有多说什么,就直接跟他们说:“既然起来了就赶快去洗漱一下,我现在煮早餐,等一下一起去吃吧。”


评论(2)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