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o王媛曦

一秒的甜蜜时光

第三十三章

  钱三一大约也能猜到林妙妙没有吃饭,猜她还有一些零食旁身。

  钱三一接着说:“还有之前给你买的零食,我想你应该吃地七七八八了吧。我昨天路过那家店又给你买了一些,前天寄的你应该快收到了。”

  林妙妙笑着说:“你这是要把我养越肥的节奏啊!”

  钱三一嗯了一声。

  林妙妙用一种比较严肃的语气问钱三一:“如果我考不上清华,你会不会为了我回来?”

  钱三一的笑容段时间停顿在那里,然后慢慢地消失了,他不是没有想过林妙妙会问这个问题,可是他不知道怎么回答才能不伤害到她,他并不想骗她,因为清华和林妙妙两个都很重要,他不可能也不愿意放弃他们之间任何一个。

  钱三一也用比较严肃的语气回答:“不会,因为清华不光是我的梦想,还是我对家人的一个承诺。我向你保证读完研之后我就会回来,那时就再也不离开你了。我就是你的跟屁虫,你到哪儿我就去哪儿。你和清华我缺一不可,我不想放弃你们任何一个。”

  林妙妙苦笑了一下,说了这么多,意思还不是不会为了我放弃清华。

  虽然林妙妙心里是有些吃醋的,但是她也能理解钱三一,她自己也不想因为自己一直私欲就毁了钱三一,钱三一身上的担子本来就很重,自己不能再成为他的负担了。

  林妙妙叹了一口气说:“没关系,几年而已,我等得起。”

  钱三一听出来了林妙妙现在很不开心,他就问:“妙妙,最近是不是发生了什么事情?是不是我让你考过来你不开心了?或者是压力太大了吗?如果你不开心就不要勉强自己了。我希望你永远是那个开开心心、快快乐乐、大大咧咧的林妙妙。”

  林妙妙一下子没忍住笑了一声,然后嗯了一声,然后就跟钱三一说了一声拜拜,急急忙忙地就把电话给挂了。

  挂了电话之后她就坐在凳子上无声地哭泣,而钱三一也是闷闷不乐地坐在椅子上。

  李萌萌和林曼曼回来看见林妙妙在哭,她们大概也猜到了林妙妙问钱三一那个问题了,钱三一也给出了他的答案,不过她们弄错了一点,就是林妙妙和钱三一并没有分手。

  她们走过去抱着林妙妙,不断地安慰她,逗她笑,这也是第一次林妙妙觉得有她们真好。

  从那天开始,林妙妙和钱三一就很少联系了,林妙妙在她的两个室友不断地洗脑后,终于是放弃了去清华,钱三一当然也是支持林妙妙,只要她开心就好,而钱三一还是一有时间就去实验室,他很想再见到林妙妙。

  江天昊和邓小琪也是如初,江天昊就是学校和天昊小厨两边跑,邓小琪在学校不断地提升自己,现在已经稳居班里前三。

  时间就像是沙漏,看起来缓慢不堪,实际上一转眼已经过了很久很久了。

  期末考试过后,他们迎来了最开心的日子,那就是过年了。


评论

热度(7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