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o王媛曦

一秒的甜蜜时光

第三十二章

  等江天昊下课之后,他又打了一个电话给邓小琪。

  电话一接通,邓小琪就说:“刚刚你老师没有说你吧?”

  江天昊回答:“没有,我江天昊曾经也是精英中学的一哥,还有谁敢说我。”

  邓小琪被江天昊逗笑了,在一个空旷的教学楼里大笑了起来,声音穿透了整栋教学楼,还能听到一阵阵的回音。

  林妙妙上完课出来正准备回宿舍看钱三一的复习册,可是李萌萌和林曼曼看她又不打算吃饭,硬是把她带去食堂吃饭。

  李萌萌见林妙妙整个人都提不起神的样子就很心疼她,现在林妙妙根本就不知道自己这是怎么了,反正学习为主,钱三一为主,其他的都可以放弃。

  林曼曼点了几个菜,然后点了一个火锅,今天她就请她们吃饭吧,其实他们两个人都希望林妙妙能真正地开心起来。

  林妙妙看见吃的她就开心,虽然现在压力有些大,但是有吃的就开心这才是一个正宗吃货的特点。

  吃完了以后,林妙妙看了看时间,放下一句我要回去学习了,你们慢慢吃就跑了。

  李萌萌和林曼曼叹了一口气,把剩下的慢慢吃完就走了。

  等晚上她们俩回去就看见林妙妙还在看书,林曼曼就忍不住去抢了林妙妙的那本复习册,然后对她说:“你看你现在什么样子啊?本来我以为钱三一挺好的,没想到他还是跟那些人一样。”

  林妙妙莫名其妙被抢书已经有些懵了,听了林曼曼的话就更懵了。

  她带着疑问的眼神看着林曼曼,刚想开口问,结果又被李萌萌打断了,她只能默默闭上嘴听李萌萌说话。

  李萌萌说:“就是就是,你谈恋爱谈得连自己都没有了。如果你在他心里真的重要,那为什么他不愿意为了你而放弃那些虚名呢?他应该来找你,而不是让你拼命考清华。”

  林妙妙想了想她们的话,也并不是毫无道理,她不想也不敢问钱三一这件事情,她很怕钱三一的回答是不可能。

  她只能回应她们说:“这件事儿我会跟他好好聊聊的,你们就别担心了,我想考去清华其实不光是因为他,也是因为我想提升自己,让自己可以配得上他。现在我们俩的差距实在太大了,你们懂我的自卑吗?”

  李萌萌和林曼曼没有说话,三个人陷入沉寂。

  过了一会儿,钱三一打电话来了,林妙妙整理了一下情绪,让她们俩也去洗漱睡觉。

  等她们俩都走开了之后,林妙妙才假装很开心很有活力的样子说:“一哥,你给我打电话干啥呀?”

  钱三一听到林妙妙的声音就开心,仿佛所有的疲倦在那一刻都烟消云散了。

  他对林妙妙说:“没事,就想问问你吃晚饭没有?你呀,总是学习起来就忘记吃饭的。学习急不得,身体也很重要。你不舒服我会很心疼的。”

  林妙妙乖乖的听着钱三一在这说,然后她才想起自己中午的时候吃太饱,本来想着是晚上叫她们两个给自己打包一些吃的,但是沉浸于学习一下子就把它忘了,现在钱三一一提,好像真的饿起来了。


评论

热度(6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