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o王媛曦

一秒的甜蜜时光

第五十一章

  邓小琪回到自己的房间拿洗漱用品,看着自己不争气的脸变得通红,邓小琪直接捂住了脸。

  江天昊去厕所很快地洗漱完,然后去帮他妈妈做早餐。

  江天昊妈妈看着自己儿子这个害羞的样子,可就是不跟人家表白,今天那么好的机会,就算什么都没做,但是也可以告白啊。

  她真的是有些生气,小声地对江天昊说:“你喜欢就要去争取啊,你不争取人家可就被别人抢走了。”

  江天昊看着他妈妈,他说:“我早就跟她表白过了,只不过她没有给我回应而已。偷偷告诉你,她的初吻都给了我的,当然了我的初吻也是她的。”

  江天昊的妈妈点点头,她说:“那就行,我跟你说哈,赶快把这个儿媳妇给我娶搞定。之前觉得她有些公主气,但是人还是很好的,很仗义。这次再看到她,感觉好了很多,她这个人也改变了不少。”

  江天昊说:“她在中戏确实吃了很多苦,她自己也把自己的脾气弄好了很多。”

  这时候邓小琪洗漱出来了,她第一时间当然就是去问江天昊的妈妈:“阿姨,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吗?”

  江天昊妈妈摇摇头,对她说:“小琪,你就坐在那里等着吃就行。”

  邓小琪有些不好意思,但是确实不知道能干什么,就一个人走了过去餐桌坐着等。

  邓小琪发了一条短信给林妙妙,就问他们什么时候过来,可是现在的林妙妙正在钱三一的怀抱里睡得正香呢,根本就没有察觉到手机。

  见林妙妙过了5分钟都没有回复,邓小琪也就没有烦着他们了,她可不想做人家小情侣之间的电灯泡。

  早餐其实很快就好了,过不了多久,一碗热气腾腾的面就出现在邓小琪面前。

  江天昊妈妈做饭是真的好吃,那个香味是独家配方制造出来的,邓小琪吃了一口,面里面有肉末,汤底也是一等一的美味,面也是刚刚好,搭配在一起简直就是美味。

  邓小琪也管不了什么要保持身材什么的,直接一碗面条吃清光,而且把汤都喝完了,吃完之后打了一个饱嗝,又有些不好意思地捂住嘴。

  江天昊的妈妈笑了笑说:“小琪啊,阿姨做的好不好吃啊?”

  邓小琪笑笑,说:“当然好吃了,我从来没有吃过这么好吃的面。我这个香味真的是好香啊!阿姨是不是用了什么独家秘方?”

  江天昊的妈妈点点头,吃完之后就要江天昊带邓小琪出去逛逛,顺便叫那两位还在睡觉的同学起床。

  昨天晚上不知道怎么的,林妙妙和钱三一就特别想睡觉,两个人抱在一起互相取暖,就这样一直睡到江天昊和邓小琪来叫他们才起床。

  江天昊就在外面不停地敲门敲门敲门,时不时还吼一句:“你们两个猪怎么还没起床,太阳都晒屁股了,快起床,我们一起去出去玩。”

  钱三一和林妙妙被吵醒,当然不吵到的不止他们,还有那一栋楼的邻居们,有几家人都直接打开门,想要看看到底是谁在那里大吼大叫,幸好江天昊和邓小琪躲得快。


评论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