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o王媛曦

一秒的甜蜜时光

第四十三章

  她刚想用手拿一片面包吃就被林大为打断了,不洗漱就吃早餐,说出去还不笑死人。

  林妙妙没办法只能用自己最快的速度搞定自己,她已经一个多月没有直播了,也没有跟粉丝们说什么,不知道为什么,反正从那天开始林妙妙就没有化过妆,天天也就是用清水洗脸,舒服了很多。

  吃完早餐后,林妙妙送钱三一回家,帮他搬行李。

  在出租车上,裴音给钱三一打了个电话,她对钱三一说:“三一,考试完了吗?”

  钱三一说:“早就完了,我都回江州了。昨天在妙妙家住了一晚上,现在妙妙送我回去。”

  说完,钱三一把手机递给林妙妙,叫她打个招呼,林妙妙接过手机说:“裴阿姨好。”

  裴音也笑着对林妙妙说:“妙妙好啊,谢谢你今天帮三一收拾东西,我现在人还在美国巡回演出,要过几天才能回来过年。他一个人在家我还是有些不放心,你帮阿姨陪陪他好吗?我等一下会跟你妈妈说的。”

  林妙妙一口答应了,反正昨天晚上也试过,钱三一对她可是百分之百真心的,说过结婚前不会碰她,他就一定不会。

  说完林妙妙把手机给了钱三一,然后笑着说:“钱三一同学,我看你这几天都躲不开我了。”

  钱三一不是很明白林妙妙的话,不过也能猜到两三分,这几天林妙妙估计要跟他生活在一起了,他也不是不开心,只是担心林妙妙又像昨晚一样撩他,他怕他并不能像昨晚一样控制自己。

  回到家后,钱三一个林妙妙先把房子收拾了一下,很久没有住人了,房子的表面上都铺满了灰尘。

  等他们打扫完都有些晚了,林妙妙也跟王胜男商量了一下这几天她就在钱三一家住几天,明早回去把衣服拿过来。

  林妙妙看了看时间,都已经5点过快6点了,他们打算去找江天昊,顺便蹭一顿饭。

  这个时候的江天昊正在跟邓小琪视频通关呢,邓小琪今天刚刚才考完试,在大舞台上演一个最经典的舞台剧,而且她还是女主角,说不紧张是不可能的。

  邓小琪的妈妈就在现场搞起了现场直播,见到邓小琪在舞台上犹如一个美丽的仙女,全场的人好像都被打了马赛克,只能看到她一个人。

  不过,让江天昊不太爽的是这个舞台剧居然有吻戏,他的女神也就被他吻过一次,真的便宜了这个男生了。

  等表演结束之后,导师们一一评价,对邓小琪的评价统一都是比较好的,最后邓小琪是以综合评分第一的成绩完成了这个学期的期末考试。

  下台之后,邓小琪打了一个电话给江天昊,江天昊第一句话当然就是:“恭喜我们首富群里最美的小仙女以综合评分第一的成绩完成了期末考试,我们家小琪就是厉害。”

  邓小琪笑了笑说:“你消息怎么那么灵通啊!我才刚刚下台,你就知道了。”

  江天昊很自恋地说:“有什么是我江天昊不知道的。”


评论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